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柯布x布朗寧】 C.C.S【ABO設定】

ABO設定(不知道的人塊陶阿)
. 柯布alpha x 布朗寧omega
. 私設:發情期是1週,3個月一期 / 自體潤滑 / 結&二次射精 / 標記方法不是啃咬 / 沒有一生唯一命運的羈絆這件事,標記會自然消滅&可覆蓋
除了R-18外也不能是什麼其他的東西了
. 好像在哪裡看過的老套樣板劇情,角色思維少女漫化注意。
. 這是預計印成新刊的ABO小說的一個短短不小心寫太多的番外篇,兩人同居之後。







C.C.S

クローゼット・クローズ・セクロス











已經是凌晨快兩點了,柯布從組織大樓回到所住的高層公寓,出了電梯,輸入密碼,刷鑰匙,開門。家裡的燈還亮著。

「我回來了。」

「……啊……你回來啦。」

「還沒睡啊?」柯布把外套掛在玄關,鬆開領口,走進客廳。

布朗寧窩在沙發角落,手裡拿著一本偵探小說。電視雖然開著,但好像是背景音樂似地,沒有人在乎在演什麼。

「早上不小心睡太晚了,睡不著。常有的事。」

「是嗎?我洗個澡就要睡了。」

「嗯。」

目送柯布走進主臥室,布朗寧還是有點不太習慣這樣和他說話。雖然從認識、被標記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但搬進這間房子,開始同居生活,才不過是約莫一個月以前的事。

也許是責任感使然,兩人的關係確立之後,為了能夠一起住,才在組織開始正式做事不久的柯布就全力地投入組內事務,好不容易才獲得相當於這間房子的獎賞,這麼短的時間就弄到高級住宅,可想而知他奔走了多少日子。

其實像之前那樣的關係,布朗寧也完全不在意的——布朗寧住在自己的事務所,柯布住在自己的公寓,平常偶爾通個電話,極難得地吃個飯。只有在發情期的時候,柯布藉著職務之便,或者在深夜到布朗寧的事務所去過夜。

第三個夜晚布朗寧就保證過了,自己不會因為本能的需求,就一天到晚纏著他不放,一切的開始都是意外,甚至可說是做好了從某一天開始也許柯布就不再和他見面的心理準備。

不過每一次都像是出乎他意料之外似地,柯布和他的關係就這樣持續著,在第一次之後,又有第二、三、四、五次的發情期,是一起度過的。而就在不久之前,在柯布半強硬的要求下,布朗寧結束了其實早就荒廢一半了的偵探事務所的營業,和柯布一起搬進了新家。

畢竟是在夜晚的世界生活的人,柯布常常回家都是大半夜了,也沒有固定的休假,所以兩人沒有什麼閒話家常的經驗,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沒有話題的沉默有時有些尷尬,不過布朗寧也並不討厭這樣,甚至就算柯布老是不在家,待在這個充滿兩人氣味的家裡,睡在有同樣氣味的床上,也就安心了。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唔,」

布朗寧的意識從睡夢中醒過來,那是柯布的手機鬧鐘,表示他今天可能有特別的行程,不能隨意時間去總部。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昨晚超過三點才睡著的布朗寧覺得眼皮很沈重,但是遲遲沒有聽到睡在隔壁的柯布起床,他勉強睜眼,瞄了一下床邊的鬧鐘,早上八點,不算太早了。

「柯布、……嗯?」

布朗寧正想搖他,還沒爬起來,柯布就唰地一聲坐起來,走下床,把那吵死人的鬧鐘關掉了,隨之很快地梳洗一番,走出了寢室。

躺了一陣子,本來要睡回去的布朗寧忽然意識清醒了起來,沒辦法再睡下去,他緩慢地下床,走進浴室,刷牙、洗臉、修鬍子。打在手上和臉上的水顯得特別冰冷,走出浴室,卻沒有盥洗完那種清爽的感覺,仍然是昏昏沉沉,他扶著牆,走回床邊,拿起自己的手機,打開一個app,跳出了日曆畫面。

「哎,已經到了啊……」

對了,最近忙得連自己都忘了,又是發情期的到來。

柯布現在大概在吃早餐,待會要出門吧,好像不是個好時機,還好只是剛開始而已,症狀不嚴重。布朗寧把寢室的門掩上,縮回被窩裡。

過了十來分,柯布走進寢室準備要換衣服,心裡覺得有些怪,因為他明明聽見布朗寧起來的聲音了,卻沒見他出現在客廳。

「布朗寧?」看見縮在床的一側的一大團棉被,柯布往裡面走了幾步:「你又回去睡啦,這麼冷嗎?……嗯?」

布朗寧當然是醒著的,只是一動也不動罷了。但不愧是敏銳的alpha,很快就察覺到他的異常。

「難道你……啊,看來是。」柯布繞到床的另一邊,拉扯了一下棉被,看到布朗寧悶得有些泛紅的面頰,然後低頭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

「不用聞啦,沒錯,看來今天進入發情期了。」

「唔,」一瞬間柯布的表情呈現了一喜一憂,布朗寧有些無奈地推開他,看來柯布今天的工作是有些重大的。

「離我遠點,你要遲到了吧。」

「你沒關係嗎?還是……比如說先做點什麼。」

「不行,連接吻也不行,會真的離不開。我沒關係,還不是很強烈。」布朗寧揮揮手,示意他走開。

「我盡量早點回來。」

「就那麼辦。路上小心。」布朗寧說完,就重新蒙上頭。

一旦意識到布朗寧正在散發氣味,柯布就顯得有些猶豫,但時鐘顯示他快趕不及了,這時候也只能匆匆換好西裝,不要看往布朗寧的方向,儘量不要呼吸,抓著理性趕緊離開房間——帶著一點把他丟下的罪惡感。

「……雖然還年輕但倒是很能克制啊,該說這令人欣慰嗎?」

柯布出門後,布朗寧看著天花板,喃喃說道。
 
 


 
 

「洗完澡八點,結果還是有點晚了。」

「嗯、嗯、」

柯布親吻布朗寧的臉頰、眼瞼和眼尾,懷裡的他只能勉強發出一點聲音,感官的興奮支配了他所有的表現能力。

也許是因為想起,由於忙於搬家的關係,從上次以來已經好久沒有做了,柯布雖然有些急切,但還是有意識地舉止輕柔。他緩緩地擺動著腰部,讓自己的硬挺在布朗寧的體內滑順地摩擦。

「柯布、啊、快點、」

「這就給你、」柯布摟緊他,集中精神在身體的刺激上。

「啊、啊嗯、」

「唔……」

發情期的布朗寧的體溫要比柯布高,但他仍然可以從氣味和柯布的肌肉動作判斷出射精的瞬間。他抬著腰,下身緊緊貼著柯布的身體,等待柯布的下一步。

「呼、呼……」柯布粗喘了一陣,伸手撥去布朗寧因為汗水而黏在額頭的瀏海:「你在家、要多補充水分啊。」

「嗯,」布朗寧點點頭,身體的火熱尚未鎮靜下來:「……啊。」

他可以感覺到身體裡的柯布的一部分又脹大了起來,他抬頭與他四目相接,柯布笑了笑,將布朗寧抱離床墊上,讓他的手和腿攀附著自己。

「唔,哈、啊、」在挪動身體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體內的契合,布朗寧小心地扭動,感覺那膨脹的肉結擦著體內的敏感點。

「布朗寧、」柯布配合起動作,使得布朗寧呻吟了一陣,柯布知道自己欲望的膨脹也已經觸及了快感的界線。

「我要……你了。」標記的更新,柯布低頭吻他,布朗寧在搖晃之間似乎輕輕地點著頭。

「姆、噫——嗯嗯、嗯、嗯——」

才鬆開口,布朗寧又抿緊了雙唇,讓柯布在攀上頂峰的同時,以他的氣味染上自己,那快感是強烈而持續的,甚至因為太強烈而伴隨著若有似無的恐懼。

「……唔,布朗寧。」

柯布的淺色頭髮紊亂地垂落,稍作調息之後,他讓四肢酸軟的布朗寧躺回床墊上,然後小心地拔出開始縮小的性器。布朗寧默默看著他,伸手攀上他的肩膀,柯布放鬆支撐著自己體重的雙臂。

「嗯。」

柯布就那樣放鬆地壓在布朗寧的身上,沒有其他動作。雖然有點重得吃不消,但布朗寧並不討厭這樣。

「柯布……」

「姆……」柯布含糊地應聲。

「真的累了哪。」

布朗寧苦笑,惡作劇似地捏了捏柯布的耳朵,或者在他的額頭上留下幾個門牙印,但是他的意識已經一半以上進入了夢鄉。布朗寧又像早上那樣看著天花板,到他終於睡著時,已經快要天亮了。
 
 


 
 

「我會儘量早點回來。」

睡夢中好像聽見柯布這麼說。

類似大清早回籠覺的狀況下,布朗寧夢到了以前的事,是同居以前,某一次發情期的開始——主張「想見面隨時打來」的柯布,和主張「約好一個時間見面」的自己,在簡訊上一來一往。

結果訂在每天的深夜,柯布結束工作後到布朗寧的住處去。只是柯布晚上離不開組織大樓的話,當天的約就算沒有了,所以七天中大概可以見個五夜、六夜。早上,往往是柯布很早就醒來,有些尷尬地匆匆梳洗,就又出門去了。布朗寧曾經有一次在早上的被窩裡,引誘他抱他之後再出門,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過那麼一次。

也許是因為夢到這種內容的關係,布朗寧在中午以前就醒來,背後的床單幾乎溼透了。明明昨天才獲得標記,今天的症狀彷彿還更加嚴重。

發情期沒有進食的必要,他喝了點冰水,想鎮一鎮滾燙的身體。然後緩慢地換寢具,把床單、被套、枕頭套拿去洗,又緩慢地換了一套新的,並換另一件睡衣上衣,整個過程幾乎花了他兩個小時。

大部分時間他都只是趴在某個地方,比如桌上、沙發或床邊喘息而已,已經習慣讓人撫慰的他,早已不能滿足於任何其他形式的手淫。他需要的是alpha的氣味,那種使他濡濕,不自覺地興奮顫抖的氣味。

「唔、唔咕、唔……」

又不是剛開始有發情期的青少年,都幾歲的人了,還會因為欲求不滿而哭起來,布朗寧打從心裡覺得自己真是羞恥,不如去死一死算了。但是眼淚卻停不下來,好想要啊,腦袋深處好像有個甜膩的聲音在喊他,要他趕快呼喚alpha來。

布朗寧僅存的一絲理性就放在把手機的電池拔掉這件事上面了,蓋子、手機本體和那塊電池被他隨意扔在寢室的地毯上。柯布的職業隨時可能發生危險,是不能隨便聯絡,更不能因為他而變更行程的,這點他告誡過自己幾千遍了。

既然身體是飢渴於那氣味,只好尋找家裡有柯布的氣味的地方了。布朗寧恍恍惚惚地想著,搖搖晃晃地動作起來。
 
 


 
 

柯布把晚上在某個club的酒會推掉了,雖然旁人沒有多問,但從他身上殘留的情事過後的味道,大概也可以推知一二。社會共識上,阻擋alpha和omega的交配是不明智的,所以柯布沒有遇到什麼刁難。

就算如此,把該收拾的事情收拾好,該交待的交待完,太陽都已經西下多時了。

工作的時候,柯布儘量不讓自己去想布朗寧的事情,那會影響他的判斷力,而且會讓他有衝動丟下談判或鬥毆或保護費,直接衝回家去。就算身上殘留的布朗寧的氣味,都足以讓他屢屢分心。

柯布有些迫不及待地上樓,開門,回到家中。

家裡沒開燈,晚上七點多,只是一片昏暗,才搬進來一個月,開關等等的位置還沒記熟,柯布摸索著開了客廳的燈,然後循著氣味走到寢室。

「哇,」寢室也是一片昏暗,他差點踩到地上的東西,才開了燈:「這什麼?……電池?……那個,布朗寧,你還在睡——」

整齊的床上空無一人,系統櫃衣櫃的拉門開著,幾件衣物散落在地上。布朗寧跪坐在地毯上,頭則埋在衣櫃裡。

「你在幹麻……」難道整理衣物的途中昏過去了嗎,柯布蹲下身來,把他的肩膀以上從衣櫃裡抓出來,布朗寧手上還抱著一件西裝外套,都已經皺得亂七八糟了。

「……柯布?」布朗寧恢復了意識,揉揉眼睛,還顯得有點恍惚。

「你半個人睡在衣櫃裡啊。」布朗寧從衣服堆裡被挖出來的瞬間,他身上的氣味在空氣裡暈染開來,柯布也不由得震了一下。

「因為,我想要、這上面、你的……」布朗寧露出有些苦澀的表情,氣弱游絲地說道,好像隨時都要哭出來的樣子。

「……嘖、」

「唔哇、」

柯布抓起他的手腕,被這一拽,布朗寧有些清醒了,他被柯布從地上拎起來,使勁一推,上半身撲倒在床墊上。他聽到金屬的叮噹聲,還沒轉過身,戴著熱度的柯布的身體便貼近他,把他按在床上。

「柯、」

「你喔。」

襯衫的下擺被撩起,隨之而來的是早已重複過許多次但從來沒有這麼突然的插入。

「啊、啊啊——哈啊、」

突如其來的侵犯使布朗寧流出了生理反應的淚水,但由於潤滑的關係,並不很痛,在短短一瞬就被挺進到連根沒入,身體還反應不過來,只能出聲。

「居然這麼濕,你一整天都是這樣的狀態嗎?」柯布因為情緒的激動,在喘息外,聲音也有些顫抖。

「嗯唔、嗯……!」布朗寧趴在床墊上,賣力地點了點頭,忍著不哭出來。

「想要我的標記,想要到會睡在我的衣櫃裡嗎?」

柯布前後挺進,布朗寧急促地喘息起來。

「對、對不起、啊、呃、」雖然心裡很難受,但布朗寧的身體卻因為柯布強勢的態度和聲音極度地興奮著,他的膝蓋瑟瑟發抖,眼淚和唾液沾濕了才新換的床單。

「為什麼要道歉?」柯布的聲音帶著幾分的落寞:「你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道歉?」

「唔、柯布、哈啊、啊、」上氣不接下氣的布朗寧顯然沒辦法好好回答。

「……我很高興啊,可是也很生氣,布朗寧。」

柯布從背後抱緊布朗寧,在他的耳邊說道,布朗寧可以感覺到領帶夾的冰涼。柯布將兩肘撐在布朗寧的身側,在又一次的挺腰之後,布朗寧能夠感覺到他的第一次高潮。眼淚不爭氣地流,布朗寧有些自暴自棄地把臉抹在床單上。

「我和你、說過的吧……」

「嗯?」柯布輕輕用前髮磨蹭布朗寧的背,髮膠漿硬了的頭髮感覺有些粗糙。

「我不會當那種、整天吵著要的,很麻煩的omega……」布朗寧回想最初的那次承諾:「都這個年紀了,還這樣子,很丟臉啊。」

「丟臉?為什麼?」

「而且、你又很忙,不能因為,我自己的問題就佔用你的時間。」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嗎?」忽然低了幾度的柯布的嗓音,讓布朗寧縮了一下,柯布沒有繼續說,只是稍微直起身子,等待結的完全膨脹。

「你記得……有一次在事務所,早上……」

「啊啊,我還以為你吃錯藥了,在被單裡偷襲我。」

「那一次,我好高興……早上被標記的話,白天就沒有那麼辛苦。」布朗寧感覺自己的臉越來越燙,他真痛恨自己說出這麼不知恥的話。

「……你不早說,以後改成早上。」

「不是那樣,不是,」布朗寧把頭埋在被單裡:「我……對不起……」

「你不說出來誰知道啊!這裡就只有我們了!」柯布伸手抓布朗寧後腦杓的頭髮,逼他轉頭看自己——平常駕輕就熟的動作用在他身上好像有些罪惡感。

「……早上、和……晚上。」

柯布颯地鬆手,用不知道該說是困擾還是吃驚還是喜悅的眼神瞪著他。

「對不起,我是只會給你添麻煩的丟臉的存在。」

「開什麼玩笑,」扣!柯布給他一記輕輕的頭槌:「你是說我和你在一起這一年多,你基本上都沒滿足嗎!」

「我……」布朗寧覺得自己身為社會人的智商和自尊和欲望在打架,只得做出非常刻意的別開視線的鬼臉。

「什麼叫丟臉啊,和一個連omega都滿足不了的alpha的丟臉程度比,算得了什麼啊。」

柯布像是有些賭氣似地,突如其來又開始擺動下半身,緊緊嵌合在布朗寧體內的結拉扯著他,讓他不及防備,從齒牙兼洩漏出悲鳴。

「噫、啊、柯布、啊、」

「我瞭了,以後我會照你的意思辦。」柯布抓著布朗寧的腰,像是拷問似地摩擦著他的敏感帶:「舒服的時候就說舒服,想要的時候就說想要,不滿足就說不滿足,啊?」

「嗯、嗯、」布朗寧擠出聲音:「舒服、啊、」

「呵,」柯布忽然發現,其實不用等布朗寧回話,他散發的誘人的味道就表示了欲望的層級:「你想要的,是這個吧?」

「我要、你的、標記我、啊、」

「說清楚點。」柯布俯身,啃咬布朗寧的後頸,留下了幾個明顯的牙印。

「啊啊啊、射在……裡面、讓我被、你的味道……柯布、我、」布朗寧知道,他開始口不擇言,表示意識在快感的衝擊下已經要到極限了,羞恥心什麼的,忽然都好像無所謂了似地。

「唔咕、」

火熱的溼潤黏膜緊緊裹著柯布,隨著布朗寧的反應微微抽動著,柯布嚥了口唾沫,自己也快要沒有玩弄的餘裕了,特別連鼓脹的性器那敏感的前端,都彷彿能感覺到狹窄的甬道底端開口正收縮吸吮著,等待alpha的授予。

「你是誰,你要我、做什麼?」

「嗚、我是、你的o…mega、讓、所有人、知道、我是、你的——嗯!啊啊啊……啊啊——」

柯布再一次地咬了他,布朗寧反射性地縮起身體,隨之而來的則是熾熱的、濃郁的,直到布朗寧完全脫力趴在床墊上,還持續了許久的,柯布的氣味的灌注。

「——抱歉,這次有些粗暴了。」

兩人的身體終於分離之後,柯布抱起布朗寧,躺在枕上,讓他趴在自己懷裡,自己和對方的膝蓋上都因為跪在地毯上而有圓形的紅印子。

「嗯嗯,」布朗寧搖搖頭:「你知道嗎?你只有特別激烈的時候,才會在標記的時候咬我,其他時候不會。」

「我倒沒注意,痛嗎?」

「不痛。也許是本能吧?聽說有的狼還是什麼動物,標記的時候是用咬的。我們是狼演化來的吧,所以才這樣?」

「……是這樣嗎?沒聽說過。」柯布把他摟近自己:「你看起來精神好多了,果 然還是不一樣啊。」

「嗯。」布朗寧給他一個擁抱:「有種被填滿的感覺,雖然大概維持不到一天吧,哎。」

「到那時候再填滿就好了。」

「講得那麼輕鬆,我都幾歲了,也是會累的……只是身體不讓我休息。」

「你幹麻每次都講得像老人一樣,不是還很年輕嗎。」

「這個嘛,標準不同——」布朗寧忽然想到什麼似地,沒有繼續話題:「謝謝你,柯布。」

「怎麼突然?」

「我還以為,不會再有這樣被標記、和誰在一起的機會了。」

「嗯,我是最後一個。」像是阻止他反駁似地,柯布用他的吻阻止了布朗寧繼續說下去。

——我還以為,不會再有希望了。不過,如果是你的話,似乎就有了努力的動力。

——如果,每一次,都能像這樣,從體內深處感覺到被他充滿,也許,我還能——






Fin.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