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阿奇x利恩】モモイロの距離


  • UL only 征戰的系譜IV 會場配布小報
  • 阿奇波爾多x利恩,R18
  • 現代Parody
  • 接續同人合本”CHANGING LIFE”世界觀(紐約飲食業)



モモイロの距離









「哇,超大的聖誕樹!」

「沒想到這麼熱鬧,有多少是觀光客?」

這一年的聖誕節,利恩和阿奇波爾多終於抽出時間一起休假,兩人並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與活動,利用長假規劃了海外旅行。他們離開紐約,來到了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島國。

原本就有大量觀光客的這個城市,由於即將在次年舉辦奧運,更是呈現出一種熱鬧鼓舞的氣氛。

「好奇怪啊,這裡明明就很少基督教徒,怎麼所有商店都在慶祝。」利恩和阿奇並肩走在人行道上,沿路的櫥窗燈火通明,都換上了應景的布置。

「好像是當成情侶幽會的節日了。」圍著深藍色圍巾的阿奇波爾多聳聳肩:「所有的節日都是。」

「那我們接下來要吃什麼好?平常就都是吃法國料理、美式料理的,到這裡總是要吃點當地的料理吧?別和他們擠。」利恩看著麵包店裡陳列的草莓奶油蛋糕問道。

「當然,今天我們在魚市場附近吃晚飯,之前我的當地朋友給我介紹了只有熟客才能進去的握壽司,他會先幫我們聯絡老闆。」阿奇波爾多說道:「後天等我們住到溫泉旅館,那裡就包早晚餐了。……記得之前問你,你應該不會不敢吃生魚片吧。」

「我想應該很少有我們兩個不敢吃的東西。」廚師和美食評論家,利恩笑著說:「只要美味安全,都很值得試試看。」


                  ◇ ◇ ◇


晚餐比想像中要早結束,享用了美味的海鮮之後,兩人又去市中心的景點與百貨公司繞了繞,阿奇波爾多買了一點知名專櫃的法式甜點。利恩則是好奇地到處看著人群圍觀的地方,跟著拿試用品和贈品等等,四處都有奧運的文宣。

待到店家開始熄燈,他們坐計程車回到了下榻的五星級飯店。

這個國家旅館的雙人房間大部分都是twin而不是一張雙人床,一開始利恩還有些在意,他已經習慣阿奇波爾多那張大床了,但想想之後睡旅館還要睡榻榻米,好像也不是多嚴重的事。

他們開始同居已經好一陣子了,阿奇波爾多對利恩透露了他的真實職業,而利恩也將在明年換到另外一家知名餐廳工作。

利恩穿著浴袍,披散一頭剛吹乾的紫紅色長髮,因為阿奇波爾多喜歡所以比起剛認識的時候留得還要長一些。他舒適地躺在鬆軟的純白棉被上,隨意轉著聽不懂的電視台。這是他們來到這個國家後的第三個晚上,時差已經逐漸適應,窗外的夜景璀璨,而浴室中傳來沙沙的水聲。

阿奇波爾多洗好澡回到房間,坐在床上,看見利恩剛整理完今日的戰利品。

「吶,阿奇,」

「嗯?」利恩的聲音很輕,好像要講什麼秘密,阿奇波爾多看著他故弄玄虛的表情感到有點困惑。

「剛才我在路上拿到這個,聽說他們每一屆都會在奧運選手村附近發送。」

利恩拿出一個白色的小盒子,阿奇波爾多接過去,盒子上面印著斗大的001字樣。雖然上面寫了很多外國話,但也有英語,他們拆開來確認,是一盒保險套。而這是最新開發,只有0.01mm厚度的超薄新產品。

「技術遠超美國啊這個。」利恩眼神裡透著讚嘆。

「你怎麼這麼開心,」阿奇波爾多將他摟過來:「等不及要試用了?」

「對我來講厚薄又沒差,造福的是你欸。」利恩抬頭,從寬鬆的浴袍領口可以看到他白皙的胸肌:「難道你不好奇嗎?」

「真是盛情難卻啊。」阿奇波爾多捏著盒子,低頭吻利恩,穿著白色浴袍的兩人身上還帶著一點濕氣。

打開紙盒,取出第一個保險套,利恩小心地撕開包裝,把捲成圓形的乳膠套拿出來,對著燈光左看右看。

「粉紅色的耶,會不會太可愛了。」

利恩一邊說著,示意阿奇波爾多讓他裝備。阿奇波爾多解開浴袍的腰帶,坐在床上,利恩伸手觸碰,檢視他股間那個他再熟悉不過的男性象徵。

「還沒完全硬哎……唔,」

「……利恩、」

利恩趴下上身,將阿奇波爾多的性器前端放進口中,潤澤之後,細心地舔舐莖身上的細節。面對這煽情的畫面與刺激,阿奇波爾多看著自己的傢伙在他的手口服侍下逐漸脹大,變得堅硬。

「姆,差不多了吧。」利恩鬆口起身,阿奇波爾多用手替他擦拭了一下嘴角的唾液。

一手捏住保險套前端的小氣囊,利恩滾動捲起的邊緣,緩慢地將粉紅色的透明套子包覆在阿奇波爾多的硬挺上,全部展開後,只留下根部一截沒有包覆到。

「感覺怎麼樣?我這樣用手弄都覺得很薄耶。」利恩一邊脫下自己的浴袍,一邊好奇地問。

「……幾乎沒有套著的感覺,」原本只覺得這是噱頭的阿奇波爾多也不免驚訝,用手摸了摸帶有黏液的表面:「而且很溫,不會有塑膠的涼感。」

「哦?我是不是也該套一個,這樣比較不會弄髒。」

「不用那麼麻煩,」阿奇波爾多將利恩壓倒在先行鋪好的浴巾上:「總是會弄得到處都很濕的,而且我喜歡看你射出來的樣子。」

「你這……變態大叔,啊、」

阿奇波爾多沾滿潤滑液的手指觸碰到利恩的身體,利恩屈起雙腿,一頭長髮披散在床單上,放鬆身體讓他的指尖帶著液體進入狹窄的黏膜之間。

「才這樣就興奮起來了?我都還沒碰到前面呢。」

「嗯嗯……閉嘴,」利恩瞪他,但情不自禁地在阿奇波爾多擴張他的身體時一邊搓揉起自己逐漸充血的器官。

「好,好,」抽出手指,阿奇波爾多俯身吻他,兩人的舌尖交纏,性器在兩人之間相碰。

「嗯唔,阿奇……阿奇、」利恩輕輕抓著阿奇波爾多的背。

「這就給你。」

抬起利恩的腿和腰,阿奇波爾多以他的硬挺抵住已經變得柔軟溼潤的入口,藉著潤滑和光滑的套子表面,滑順地將前端埋入,隨之較不費力地插入,直到套子包覆的部份都進到了利恩的體內。

「咿、嗯嗯、嗯……」利恩皺著眉,斷續地悶哼著,從喉間發出幾個摩擦音。

阿奇波爾多讓利恩結實修長的腿緊緊纏著自己,再度吻他,利恩的腰臀被懸空,腹肌擠出明顯的線條,從他的角度幾乎可以看到兩人相連的部位。

「唔,怎,怎麼樣?」

「很不錯啊,」阿奇波爾多用有磁性的嗓音低聲說道:「你的裡面的熱度都傳過來了,吸得很緊哦。」

「唔、」

利恩白皙的臉都快要變成粉紅色的了,阿奇波爾多笑了笑,開始緩緩擺動腰部,一進一出的動作摩擦出黏膩的水聲,利恩跟著他的動作在床單上搖晃著。

「啊、阿奇、啊,我、嗯……!」

「利恩……呼,唔,」

阿奇波爾多也逐漸沉浸於比以往更具體的刺激中,稍微粗魯地加重了摩擦的力道,利恩發出不成聲音的啜泣,在被用力頂了幾次之後高潮,射出的精液流淌在他自己的胸前。

感受到利恩的高潮,阿奇波爾多也隨後粗喘著射精,感覺到套子被撐得有點脹。他抱起利恩,摟在懷裡又是一陣親吻。

隨後阿奇波爾多在還沒完全軟掉前從利恩體內退出,小心地剝下濕滑的保險套,打個結丟到一旁的垃圾桶裡。他下床,去浴室拿了條濕毛巾,回來替利恩擦拭身上殘留的液體。

「那個……應該藥粧店買得到吧?」瞇著眼睛享受他的服務,利恩喃喃說道:「可以買幾打回去我們紐約家裡。」

「呵,」阿奇波爾多笑著說:「再怎麼薄畢竟是隔絕了水分,還是和不戴套感覺不一樣啊。」

「……你以前和誰沒戴套做過?」利恩張開眼睛看他。

「呃,和女人。年輕的時候啦。」阿奇波爾多有點不自在地轉移話題:「話說那麼薄的套子,難道就不怕弄破嗎,弄不好出人命。」

「嗯……反正我和你的話,破個洞好像也沒什麼關係吧。」利恩抓抓頭髮,兩個人都在一起幾年了,該做的篩檢什麼的也都做了。

「那為什麼不乾脆不戴呢?」阿奇波爾多壓著他,半是威脅半是哀求似地問。

「不行啦,很不衛生欸。」

「我不在意。」阿奇波爾多邊說邊親吻利恩的脖子和鎖骨一帶:「你知道嗎?我真不敢想像如果能射在你裡面會有多舒服。」

「我……唔,」以這傢伙的個性只要放寬一次,以後一定就會被牽著走了!利恩像是要抵抗誘惑似地,艱難地說道:「……如果,結婚的話,可以、考慮……現在不行。」

「哦……?」阿奇波爾多撐起上身,饒富興味地打量利恩的表情:「結婚嗎……嗯,倒是在考慮的範圍內。」

「拜託你不要為了這種目的求婚,我保留拒絕的權力!」

「也不算是,從前陣子就在考慮了。」

「……真的?」利恩一雙橄欖綠的眼睛有點不安地看著他:「以前問你不是老說還不到時候嗎,你就討厭戴套討厭到這種程度?」

「和那沒關係。」阿奇波爾多跟著躺到床上,一隻手把利恩撈過來,讓他趴在身上俯視自己:「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說。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我得好好考慮這求婚該怎麼做。」

「嘿,我會期待的,阿奇,換我給你打分數囉。」


利恩露齒而笑,在阿奇波爾多的額頭上印下親吻,隨之又被那雙臂膀緊緊摟住。








——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