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路德(觸手)x伯恩x路德】迷迭香、茉莉、馴獸師。


  • R18
  • 觸手
  • 路德x伯恩(道具)
  • 伯恩x路德(算是雙插頭)
  • 捏造多數


XXXX

く る お し い か お り










伯恩哈德輕輕推開商店的門,裡面卻是一片昏暗,印象中這間商店是幾乎全年無休的,要是打烊,又怎麼會連大門都沒鎖上呢?

近來大小姐踏進商店的時間並不多,之前累積的資源終於用罄,於是大小姐在沉睡之前,把貨幣交給了伯恩哈德,交待他去補齊明天要用的石楠花。

「店員先生?」

想著自己應該不至於會被誤認為竊賊,伯恩哈德踏進了店面,櫃台後方並未有那個熟悉的穿著鮮紅西服的身影,商店內的貨品一如平常地擺放著,沒有刻意收拾起來,連那些裝飾性的骷髏頭也隨性放置著。也對,在星幽界,除了聖女之子外,恐怕也沒有別人會來光顧了。

放著藥品的棚架前懸吊著一盞煤油燈,幾乎是昏暗的室內唯一的光源。

光源的正下方掛著一個告示板,上面用秀雅的筆跡寫著:「身體微恙,一時休店。前來光顧的伯恩哈德先生請逕行入室←」

還真是個高深莫測的人啊,怎麼知道今天跑腿的是自己呢?伯恩哈德無暇多想,暗忖著如果他因為身體不舒服而關店,那麼今天暫且空著兩手回去應該也無妨。但從來都只看過店面,不曉得後面的房間長什麼樣的他,基於一種突然而危險的好奇心, 決定入內瞧瞧。

順著指標,撩起櫃台後方小拱門垂掛的彩色珠簾,他走進幽暗的走廊,店裡和走廊都有小而高的窗戶,月光昏暗,沒有什麼銀白色的光線,只有同樣的一盞煤油燈黃澄澄的光線搖動著他的影子。

地毯和牆面的裝飾有著繁複的花紋,上面繡的金線熠熠反光,天井很高,還懸吊著一些散發香氣的盆栽,花香和青草的泥土味在晚風裡相互交雜。時常聽說他是喜歡花卉植物的人,看來這一點也印證了在他的住宅裡。難道他把石楠花的存貨堆在自己房間裡不成?伯恩哈德猜想,搞不好他的房間裡有個溫室呢。

左側出現了一扇深色木門,鑲嵌著彩色玻璃窗和刻紋裝飾,看不到裡面,但伯恩哈德隱約感知這就是他的房間了。他敲了敲門,沒有反應,再敲了第二次,隔了幾秒,門鎖發出喀躂聲,自動打開了一個縫。

「……打擾了。」伯恩哈德輕輕推門入內,那門比他想像得還要重。

瞳孔早已適應了光線微弱的環境,伯恩哈德可以辨認出臥室裡的各種物品擺飾。這原本應該是個很寬敞的房間,天花板也相當高,但是四處都是花卉盆栽、放滿實驗藥品的玻璃櫃、實驗檯、書櫃、紙堆和各種讓人眼花撩亂的工藝飾品,讓他環視四周後有點喘不過氣。

空氣中流淌著有點嗆鼻的香氣,帶著一點辛辣的底韻和木材香料的後味。

房間另一側的高窗下是垂掛著帳子的四柱床,米白的床單和帷幔帶著暗金色的花邊和穗子。路德一如往常,披散著一頭銀色波浪狀的長髮,靠在床頭,翻著一本書。他穿著鮮紅色的浴袍,遠遠看去和平常的西裝色彩沒有什麼不同。

「晚上好,歡迎光……嗯,蒞臨寒舍,伯恩哈德先生。」

路德抬起頭看著他,雖然背光,仍然可以辨識那沉穩的接客用微笑。

「你好……我來買白色石楠。」

伯恩哈德感到有點不自在,房間裡並沒有他所想像的一箱箱存貨之類的東西。

「別站在門口,既然難得到訪,喝杯茶再走吧。」

路德闔上書,擺弄了一下床邊茶桌上的茶壺,那是個金屬飾邊的玻璃壺,浸泡著藥草和乾燥的花蕾,茶壺旁邊擺著花瓶、幾組茶杯和藝術品般的水煙壺。

「不必客氣,我只是來跑腿的。店員先生既然身體不舒服,還是不要打擾比較好。」伯恩哈德向前走了幾步,僵硬地說道。而眼前的人只是站起身,繞著伯恩哈德打量了一圈,沒有理會。

「店——」

「路德。叫我路德就好。」

「——路德。」像是被那柔軟的嗓音催眠一般,伯恩哈德驚訝自己竟然順從地複誦:「我……我要買十枝白色石楠……」

「用什麼支付?」

「用……」伯恩哈德摸索口袋,卻驚訝地發現,不知何時,裝著沉甸甸寶石的那個錢袋已經不翼而飛。他依稀記得那是出門前從聖女之子手中直接接過的,難道是掉在了路上嗎?

「抱歉,我好像掉了錢包,等我找到再回……來……!?」

伯恩哈德一轉身,正要離開房間,忽然感到一陣暈眩,兩個膝蓋突如其來地使不上力, 他單膝跪到了地上,企圖理解目前的狀況。路德一手搭上他的肩膀,彎腰對他微笑。

「怎麼樣?這是我的迷迭香特調,他能讓你變得衰弱,卻能讓我精神抖擻。」

不知何時,路德的頭上長出了優雅的羊角,臉色也紅潤起來,伯恩哈德覺得每次呼吸都讓自己的氣力一點一點地流失,肯定是那奇異的香味搞的鬼。路德打開懸吊的薰香爐,替換了其中焚燒的草藥配方,爐煙從原本的冰藍幻化成淡淡的白色。

「……我想這麼做很久了,被惡魔附身的戰士啊,嗯,就用你的體力來支付怎麼樣?我保證會向聖女之子保密這一段細節。」路德勾起嘴角,用與外表不符的力氣將伯恩哈德拖到床上,伯恩哈德只是虛弱地喘息,用眼神表達他的不可置信。

「別擔心,我想你會喜歡我幫你特別準備的節目,我比你想像得更要瞭解你。」路德笑著說道:「我剛才換了個香味,你的體力會慢慢恢復的——不然就不好玩了,不是嗎?再過不久,你就會滿意到即使有力氣也不抵抗的。」

——這是算計好的。比起憤怒,伯恩哈德更困惑於面前的男人這樣做的理由,但身體使不上力,他只能瞪大眼睛看著面前正在剝自己衣服的男人。偶而抬頭和他相望的那雙松綠色眼眸,在搖晃的銀白瀏海下顯得深不可測。

「住手……」

全身赤裸的伯恩哈德感到莫名的恐懼,他以氣音哀求著。路德俯視著他,食指在唇前比了個「噓」的手勢,指了指天花板上垂吊下來的幾條鎖鏈——「我可不想來硬的。」

「嗚嗯、」

路德坐在伯恩哈德身上親吻他的時候,伯恩哈德除了因為那冰涼的體溫為之一顫外,也嗅到路德身上有淡淡的,甘甜帶清涼感的香氣。垂落的捲曲銀色長髮摩挲著伯恩的胸膛、額頭和耳際,使他感到一陣陣微弱的麻癢。

他知道路德在那件寬鬆的紅色浴袍之下一絲不掛,這使他的心音高鳴起來。


* * *


宛如芳療師般柔軟而富勁道的那雙手,平時隱藏在手套底下,此時正愛撫著伯恩哈德的肌理,從臉頰到鎖骨,從側腹到小腿。除了嘴唇外,路德並沒有親吻或啃咬伯恩哈德的身體,只是用著類似欣賞的態度,以指尖品嚐每一吋肌膚。

咻咻、沙沙。

從枕頭下方忽然傳出摩擦掙扎的聲音,伯恩哈德因為枕下的騷動嚇了一跳。路德微微笑著,俯下身把手探進枕頭下方。

「看來這孩子等不及了呢。」

他握著細細的把柄,抽出了一支鞭子,或者說,一支還在扭動著的觸手。那是來自於伯恩哈德有點熟悉的魔物身上,滑潤的紫色觸枝似乎充滿著體液,表面形成一些圓點狀的突起,末梢則是像張口般,分岔成三條花瓣狀的口器。

「嘻嘻,期待已久的見面呢,好好打個招呼吧。」

不顧伯恩哈德驚愕的神色,路德輕輕把鞭子放在伯恩哈德的身上。觸手的尖端分泌出黏液,輕輕舔吮著伯恩哈德的頸側,然後略顯強硬地探進他的口中,輕觸他的舌頭。

「不要咬喔,這玩意兒會咬你的舌頭,到時候我可不知道會讓你獲得什麼異常狀態。」路德笑著說完,對觸手說:「那麼就先交給你了。」

觸手分泌的液體帶著一點水中生物的腥味,那讓伯恩哈德重新對房間裡的香氣敏感起來,那是一種蜂蜜般香甜而清爽的味道,帶著一點恍若人類肌膚的氣味。不知道為什麼,伯恩哈德感到背脊微微發熱。

明知道自己要被侵犯了,他慵懶的身體卻沒有抗拒的意願,連原因都無暇思考。

「嗯、」

路德無預警地撫上他的性器,讓他從喉間發出低沉的悶聲。伯恩哈德的呼吸急促了起來,他身上的觸手頑皮地吸吮起他的乳尖,而路德像是把玩藝術品般,撫弄著他尚未勃起的性器和囊袋。伯恩哈德感到血液裡竄過一陣熱潮,與理智背道而馳地硬了起來。

「接下來,可能要稍微忍耐一下喔。」

路德打量著伯恩哈德的眼神帶著一點氤氳,他從一旁的玻璃櫃取出了細細的玻璃藥瓶,扭開瓶蓋,倒出一點,潤濕了指尖,然後用右手食指堵著瓶口,搖晃了一下。 瓶中淺藍紫色的液體,看上去有一點點黏性。

隨著對方開始輕觸伯恩哈德身體的私密開口,伯恩哈德感到恐懼,但氣力只夠他勉強搖頭,正要開口拒絕,觸手又再次堵住了他的雙唇。路德溼潤的手指只是淺淺地探入,以兩指稍微撐開皺摺。

然後他小心地傾斜瓶身,把右手按著的瓶口塞進伯恩哈德的體內,儘可能不滴漏出多餘的液體。

「嗯!?唔、嗯……」

雖然藥瓶的直徑不算很粗,瓶口的線條和多角形切面的玻璃瓶身仍然帶著強烈的異物感,冰涼冷硬,讓伯恩哈德發出悶聲。路德確定黏膜緊緊包裹著瓶口後,輕輕將藥瓶的尾端向上傾斜,另一手抬起伯恩哈德的腰。

「對,乖,就是這樣……慢慢喝進去。」

那液體隨著身體傾斜的角度慢慢流進伯恩哈德體內,蠢動的觸手在伯恩哈德口中一陣翻攪,同時的兩種刺激使他有點反胃。 瓶子逐漸空了,路德輕輕抽出被體溫弄暖的玻璃瓶,黏滑的液體從瓶口牽出一條銀絲。

路德拿起鞭子,觸手的尖端在吸吮了一下伯恩哈德的舌尖之後離開他的口中,體液在伯恩哈德的肌膚上留下觸手方才撫摸過的軌跡。路德屈起伯恩哈德的膝蓋,那種熟悉的畏懼和記憶深處零星的恐怖使他的呼吸更加急促。

「伯恩哈德先生,你可以閉上眼睛,深呼吸——」

這個香味和那個藥水一定有問題。伯恩哈德默默想著自己發現得太遲了,溼潤的體內掀起一陣陣搔癢,身體因渴望而發燙,一股莫名的衝動驅使他抓住路德的手腕。

「嗯?怎麼了?」好像看透了他的身體反應似地,路德讓觸手前端蜻蜓點水般碰觸伯恩哈德的大腿內側。伯恩哈德喘起氣來,別過頭,只是加強了手勁。

「我說過了,即使你的體力逐漸恢復,也不會想抵抗的。」路德笑著輕吻伯恩哈德的下巴:「說說看呀,你想要這個吧?還是……想要別的?什麼都可以給你喔。」

「嗯……!」

「別怕,來做舒服的事吧,伯恩哈德先生——讓我看看你心中的野獸。」路德的指尖爬過伯恩哈德的側腹,他幾乎悲鳴起來。那雙手輕輕地覆蓋上伯恩哈德的雙眼,在黑暗的世界中,他感覺路德的氣息離自己很近,透著和空氣中略為不同的花香。

大腿被壓向腹部,觸手扭動著鑽進伯恩哈德的體內,滾燙的皺摺隨著蠢動的幅度扭曲著,伯恩哈德不禁抬起腰發出幾個拔尖的氣音。 滑潤的腸壁和觸手的表皮缺乏摩擦力,觸手像有意識似地一漲一縮,藉著調整體液脹滿的程度和表面的凸起一吋吋前進。劃過他體內的敏感帶時,總是引起他一陣陣的顫抖和壓抑的泣音。

「我知道,我知道你現在所感覺到的……」路德的眼神帶著點迷濛,像是欣賞著伯恩哈德與理智撕扯的模樣。 體內被漲滿的同時,路德溫軟的舌頭也侵入伯恩哈德的口中。

伯恩哈德感覺到伏在他身上的路德似乎進行著什麼動作,而必須把身體重心用單手支撐在床上。兩人脣吻互相吸吮,感受到彼此逐漸紊亂的鼻息。隨著體內一陣翻攪,熟悉的電流爬上尾椎,伯恩哈德從齒舌間呻吟出聲。

可是那高昂的快感和緊繃感彷彿盤旋在高空似地,遲遲不能讓他發洩。

「呼、呵呵呵……」像是知道怎麼回事似地,映入伯恩哈德眼中的是路德的笑靨。

「快、你這……為、什麼、」

「射不了、對吧?」路德身上的浴袍從肩上凌亂地滑落,裸露出胸膛、大腿和同樣飽脹著欲望的分身。他用溼潤的手指輕輕套弄身下伯恩哈德的硬挺尖端,伯恩哈德從喉間發出低吼,用帶著憤怒的眼神瞪著他。

「你知道這香味是什麼嗎?這是……男人都會喜歡的配方。」路德張腿跨在伯恩身上,解開腰帶:「來吧,讓你的欲望,你的憤怒,來得更持久,更猛烈一點。」

伯恩哈德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這晚的經歷。

路德跪在床墊上,微微彎著腰,長髮的末梢垂落在他的身上,而他套弄著伯恩哈德硬挺的性徵的手,正努力協助它進入自己。方才趁著觸手搗亂的時候,想必他已經對自己做了類似的事吧,不同於略低的體表溫度,溫熱而溼潤的內裡,隨著路德款款擺腰,逐漸包覆住了伯恩哈德。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總是笑著的男人露出不那麼愜意的表情,路德瞇起眼睛,微微皺眉頭,額上滲出細小的汗珠,一邊慢慢地喘氣,一邊落下腰,直到伯恩哈德的完全進入他,使他能夠把重心放在伯恩哈德的骨盆上。

 「到底……為、什麼……?唔、」

路德緩慢地搖晃起身軀。伯恩哈德差點忘了觸手還在自己的體內,性器被黏膜所吸附吞吐著,加上前列腺同時被觸手刺激,過度的感官負荷讓伯恩哈德幾乎繳械,他一邊吃力地喘著氣,一邊不解地詢問。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路德的表情像是隱忍,像是邪笑,更甚至有點羞澀。

因為情慾而充血的粉紅色肌膚和銀髮相互映襯,月光下搖擺著的路德,給予伯恩哈德一種難以言喻的美感,即使是在這樣的陷阱,這樣不堪的情事之中。路德的動作彷彿是享受著這個時刻,顯得有點溫吞,這使得亟欲爆發的伯恩哈德焦躁起來,薰香和藥物的效果帶來的高漲情慾正一波波地尋找出口。

感覺到自己原本被迷迭香奪走的力氣正在恢復,伯恩哈德抓住路德的腰,一邊小幅度挺進,一邊大力搖晃起來。一瞬間路德發出的驚呼像是刺激到他的怒意,或者是種復仇的快感,伯恩哈德難耐地加快了節奏,浪潮般的快感隨即淹沒了他,從裡到外。

「伯恩、哈德……對、啊、儘管……嗯、」路德半狂亂地前後搖晃著身軀,喘息道:「來吧、都……給我、啊、」

路德伸出的手抓上伯恩胸口的時候,鬱積已久的伯恩哈德終於射精。

「——啊啊!」

釋放欲望的瞬間顫抖繃緊的身體,使得來自體內的形狀更加鮮明,從內而外的快感幾乎使他同時高潮兩次。伯恩哈德放聲呻吟,過大的手勁在路德腰間留下紅印。

「嗯、哼、呼啊……」

路德的下腹也被染上一片白濁,他略為酥軟地撐著伯恩哈德的肩膀,弓著背,長髮因汗水黏在伯恩哈德胸前,遮蔽了臉。伯恩哈德感覺觸手像是感知到路德的狀況一般,縮小了一圈,緩緩退出自己的身體。

不知為何,伯恩哈德覺得自己充滿了力氣,也許是藥效的漲退造成的錯覺吧。

伯恩哈德伸手撥開路德的長髮,粗糙的指尖輕觸他的耳頰,抬起他的臉,與自己對視。那雙松綠色的眼睛還因情慾顯得有點溼潤而失焦,路德露出了有所保留的微笑,表示滿意。

「貪婪的商人啊,就不怕被自己的欲望毀滅嗎。」

維持著身體相連的姿勢,伯恩哈德猛然翻了個身,將路德壓在枕頭上。頭髮披散的路德發出舒適的呢喃,伸手觸摸了伯恩哈德的前髮。

「我知道,你會給我的。」看來您對今晚的招待挺滿意的不是麼?路德游刃有餘地笑著,茉莉的香味瀰漫在房間裡,伯恩哈德幾乎湧起一股把他弄哭的衝動。

一切都真實又虛幻得恍如夢境,他不記得第二次是怎麼在路德的臂彎裡粗暴地馳騁的了,只記得他再次被撩撥起來之前,這個可恨的長髮男人伸出手撫摸他的後腦勺和脊背,像是命令般甜蜜地向他低語。

「來吧,我所渴望的野獸。」








(おわ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