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弗雷x伯恩&里斯x伯恩(3P)】H文練習15題之10.


■H文練習15題(來源

10.請描寫你情我願的3P或多P情節


  • R18
  • 3P,(里斯+弗雷)x伯恩
  • 無劇情肉文
  • 若干無個性
  • 時空背景不管是哪裡
  • 又是一篇寫太長獨立出來的 






他光裸的背肌緊緊貼著弗雷特里西的胸前,衣服上的凹凸細節在肌膚表面壓出紅印,汗水濡濕了他兄弟的前襟。伯恩哈德的身體還顯得過度緊繃,手指時而抓撓著他兄弟的褲管,時而在床單上摸索著著力點。

「哥,別那麼緊張……」弗雷特里西從背後抱著伯恩哈德,在他耳邊低聲安撫,左手臂使力扣著他,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則在他溫熱的體內頑強地擴張著,使得懷裡的人不時用手肘推他兄弟的肋骨表達無力的抗議。

「嗯、啊、……」雖然早已熟悉粗糙的指節被黏膜包裹出的形狀,那溫柔又帶著點粗暴的異物感仍然讓伯恩哈德的胸口侷促地起伏,弗雷特里西比誰都瞭解他體內秘密的位置,當他屈起中指猛烈地揉搓時,伯恩哈德立刻像觸電般弓起背脊,後頸重重地磨過弗雷特里西的左肩。

親暱地用自己的短髮摩挲了一下伯恩哈德的耳際,弗雷特里西稍微放鬆了手臂的力道,輕輕抱著他,讓伯恩哈德的身軀有一點顫抖掙扎的空間。持續著手指的愛撫,弗雷特里西抬起目光,把視線投向同樣跪在床上,立於伯恩哈德張開的兩腳之間的里斯。

里斯不發一語,用著不知道是輕蔑還是渴望的表情盯著面前的雙子,他仍然穿著整齊的制服,伯恩赤裸的身形映在他碧藍的雙眸裡,宛若火光。

「嗯,哥哥,腳張開,讓前輩也看看。」緩緩抽出潤濕的手指,弗雷特里西用甜膩的嗓音哄著伯恩哈德,伯恩哈德發出不知道是嘆息還是哀求的嗚咽。弗雷特里西粗糙的指尖把攻勢轉向他挺立的乳尖,他熟練地用緩急或異的節奏揉搓著,因懷裡傳來的陣陣顫動感到滿足。

你看,我哥哥的身體還是我最瞭解——里斯不是個善於察言觀色的人,但此時仍然可以從弗雷特里西的微笑中接收到類似的信息。眼眶溼潤的伯恩哈德,在快感的刺激下勉強睜眼,看起來像是正在用羞恥的眼神向里斯求救。

「伯恩哈德也會有這種表情呢。」里斯傾身,用戴著手套的那隻手捏住伯恩哈德的下顎,手勁之強讓對方皺起了眉頭,隨而里斯用強硬的吻封住了伯恩哈德的喘息。

近距離看著里斯在伯恩哈德的齒舌間攻城掠地,他金色的睫毛又長又濃,弗雷特里西默默地想著,當前輩沉默又面無表情時,有時候很難理解他究竟是不在乎、憤怒,還是像現在這樣,壓抑著賁張的情慾。

「嗯、唔、呼……」

里斯終於結束了漫長的深吻,用手指梳理了一下伯恩哈德汗溼的前髮——這在他來說是個挺溫柔的舉動,他靜默地和弗雷特里西交換了一下視線,弗雷特里西抬了抬眉毛。

「來,放鬆喔,把重心交給我。」安撫一般輕輕啃著伯恩哈德的頸項,弗雷特里西讓懷裡的他稍微滑落幾吋,然後伸出手臂抬起他的膝蓋,將他的大腿拉向兩脇。染上紅潮的身體向里斯敞開,伯恩哈德羞恥地閉上眼睛,別過頭去,隨之聽見里斯解開皮帶和褲鍊的金屬聲。

「謝啦。」這次又讓我先,里斯的聲音被飽漲的欲望浸得沙啞幾分。

就好像那把燃燒著的劍一樣,多麼滾燙的兇器。里斯握著伯恩哈德的腰桿,將自己挺進伯恩哈德的身體裡時,他不由得扭動著身軀在弗雷特里西懷裡發出難耐的呻吟。弗雷特里西的事前擴張畢竟是紮實的,使得里斯在插入的過程雖然感受到黏膜緊緻的吸附,也能夠深入到連根完全沒入為止。

「加油、哥哥,很棒喔。」弗雷特里西輕輕笑著,放手讓里斯繼續扶著伯恩哈德大開的雙腿,用空出來的手頑皮地按壓起伯恩哈德緊實的下腹:「你看,連我也摸得到喔,前輩在這裡,全部都進來你裡面了喔。」

「嗚、唔……」啾!伯恩哈德把臉轉向弗雷特里西,對他的作弄表示不滿,換來的卻是一個發出響亮聲音的吻。

還來不及生氣,開始抽插的里斯瞬間讓伯恩哈德還沒吐出口的話語被撞擊成破碎的母音。

「唔、啊嗯、嗯、姆、唔姆……嗯、哈啊、」

伯恩哈德的身體隨著律動搖晃著,床墊跟著震動起來,他的背後緊緊抵著他的兄弟,面前則是持續兇猛進犯的前輩,無處可逃的他只能迷亂地拉扯床單或弗雷特里西的 衣服,將一波波幾乎使他失神的衝擊全數以身體接納。弗雷特里西右手掐起伯恩哈德挺立的性器前端,左手食指探進他口中,伯恩哈德顫抖著,邊發出啜泣邊吸吮他的手指,溢出的唾液沿著下巴低落到胸口。

「呼、唔……伯恩哈德、好熱……」升高的體溫在里斯額上逼出了晶瑩的汗珠,他緩下動作,維持著和伯恩哈德身體相連的體勢,粗魯地把身上的衣物剝掉,甩在一旁的地上,發出響亮的聲音。

弗雷特里西的雙臂從伯恩哈德的腋下穿過架著他,伯恩哈德的雙腿纏上里斯的腰,被兩具身體固定著的他,在第二波律動之下,仍然時不時小幅度掙扎,但最終就和他的思考一樣,被體內熾熱而帶點疼痛的快感逐漸消磨。

里斯粗喘著達到高潮的幾乎同時,伯恩哈德也抽搐著在弗雷特里西的掌中射出白濁的體液。

慢慢從餘韻中回復過來的里斯俐落地抽離了伯恩哈德的體內,然後把自己僅剩的褲子脫掉,從弗雷特里西懷裡正面接過四肢酥軟的伯恩哈德,抱在懷裡,一邊吻著他,一邊看著伯恩哈德背後的弗雷特里西寬衣解帶。

「伯恩哈德,跪好。」

「嗯……」伯恩哈德勉強擠出聲音回應,虛弱地抓住里斯的肩膀,以雙膝支撐起自己的身體。里斯讓他把頭靠上自己的肩膀,自己也向後靠在堆疊的枕頭上,抓著伯恩哈德的臂膀,讓他能趴在里斯的身上,並抬起腰來。

伯恩哈德感覺到另一雙熟悉的大手撫上自己的背部和側腹,摩挲一番之後還使壞地掐了一下緊實的臀肉,激起一陣體內還沒完全消退的隱約脹痛感,讓他悶哼了一聲,雞皮疙瘩爬上手臂。弗雷特里西從他冒著汗的肩胛骨,一路舔舐到腰椎的凹陷處。

「咦啊、哈嗯、啊、弗、不……!」

這次沒有那聲熟悉的「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吧」,弗雷特里西無預警的進犯,讓伯恩哈德無法自制地哀鳴出聲。經過先前的潤滑和里斯的一番蹂躪,內壁充血的黏膜早已溼潤而柔軟,並且對任何刺激都敏感得幾乎發疼。弗雷特里西整頓了一下呼吸,不費很大功夫就完全佔領了伯恩哈德的身體,他用略為緩慢而確實的速度摩擦著敏感點,富有節奏感的水聲和拍打聲刺激著他們 的耳膜。

伯恩哈德幾乎是一邊被搖晃一邊啜泣著,上半身癱軟在里斯的身上,像溺水的人攀住浮木一樣抓著他,他的大腿顫抖,腰桿因疲憊傳來一陣陣酸麻。而即使嘴裡迷亂地哀求著,在斷斷續續的意識之間他卻很清楚,自己體內潮濕的甬道就像口腔般,正貪婪地回應、吸吮、迎合著他最熟悉的硬挺輪廓。

哼,這傢伙每次被自己的兄弟上的時候,反應往往比被自己上來得坦白。里斯雖然在心理咕噥,卻也認同這個血緣和相處時間造成的絕對差異是自己難以跨越的,他意外地發現自己並未因此而憤怒或妒嫉。

弗雷特里西時不時用話語刺激著他兄弟的羞恥心,而里斯耳邊滿溢的是伯恩哈德的喘息和越發喑啞的呻吟,使得他聽不清楚弗雷特里西在說些什麼淫聲浪語。這樣也挺好的,他感覺到自己的體溫和壓在他身上的人一起飆高,呼吸也急促起來。里斯騰出手掌,替自己和伯恩哈德重新抬頭的欲望手淫。

弗雷特里西和伯恩哈德在最後的衝刺後攀上了頂峰,今夜已經是第二次被注入灼熱的體液,伯恩哈德仍然劇烈顫抖著,他的精液濺在里斯身上。同樣地,里斯也用自己的白濁弄髒了伯恩哈德的下腹。隨著弗雷特里西依依不捨地抽離,伯恩哈德就像斷了線的傀儡一樣,攤伏在里斯身上。

從忽然變得沈重的身軀,里斯知道伯恩哈德大概只維持了最後幾秒就失去了意識,他翻身讓他躺在床上,壓在他身上,給了他幾個慰勞般的吻,密合的兩人的腹肌又濕又黏。

弗雷特里西也在伯恩哈德身邊側躺下來,摸了摸伯恩的頭髮,和里斯兩人一左一右。事後的慵懶讓兩個男人之間沒有力氣產生什麼爭執比較的心理,他們同時愛憐地凝視了幾秒伯恩哈德略顯憔悴的睡容,然後相視一笑,替他拉上被單。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