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觸手x伯恩】H文練習15題之12.


■H文練習15題(來源
12.請從失禁/破瓜/●REC三項擇一描寫


  • 觸手x伯恩(有抹布觀眾)
  • 選擇的是●REC
  • R18
  • 完全架空無關故事背景(大概是類似被俘虜去做研究了?的設定)
  • 無腦肉文
  • OOC…?大概是已經壞一半的伯恩被玩到完全壞(ry
  • 因為寫得很長所以獨立成一篇








「我們帶實驗體七號來了。」

雙手被拘束著的伯恩哈德穿著單薄的衣服緩步走著,那質料就像是醫院配給的東西一樣保暖功能低落。他被一群人帶出了平常居住的牢房,這建築物的走廊上沒有窗戶,燈光陰冷,就和他身邊穿著警備服的男子們的表情一樣感受不到一絲溫度。

走廊上有兩道門,幾名男子在走廊盡頭等著,其中有人穿著白袍,剩下的穿著軍服。他們讓一旁的警衛確認了伯恩哈德的身份,便進入了左手邊的房間。男人們解開他的手銬,一把將他推進右側的房間之後,在他身後響起了厚重的門被鎖上的聲音。

迎面而來的是潮濕的腥味,地板濕濕黏黏。

房間的一側充滿著機械和螢幕,從天花板和角落伸出的機械手臂搭載著攝影機鏡頭和不知名的器械,伯恩哈德順著光源往左看,是半面的強化玻璃牆面,另一邊就坐著剛才的那些人,面對著很多的操作面板和螢幕等等——自稱研究人員的這群人渣只不過是心理變態,他默默想著。

伯恩哈德還沒有看清楚玻璃的反對側是什麼東西,涼涼軟軟的一條觸手已經撫上他的右頰,小小的吸盤輕輕吸吮著他臉頰的凹陷。

「是你啊……」他喃喃道。沒有驚喜,沒有恐懼,自從被抓進這裡之後受過了無數的折磨,伯恩哈德覺得自己已經快要連情感反應都喪失了。

巨大的軟體生物塞滿了房間的另一半,或是八成——伯恩哈德不曉得這個房間有多深,只知道這玩意兒幾乎動彈不得,只有無數的觸手這側朝向他,看不見怪物的全貌。大概也是被控制了吧,可憐的傢伙。

更多的觸手開始捲上他的四肢,強而有力地把伯恩哈德舉起來,像是要吸納進觸手的核心似地,將他拉近無數觸手蠢動著的怪物的身體,從背後擁抱般抓著他。

濃烈的海水生物的味道讓他皺起眉頭,隨著生物的動作,他看見玻璃另一側的人們指示房間裡的機械手臂動起來,幾個鏡頭湊近他。啊,這些機械手臂就像另一群觸手一樣,只是更加讓他不安起來。

身體被觸手開始大量分泌的黏液浸濕,原本就單薄的衣服逐漸被侵蝕、扯破,房間裡過強的冷氣讓他身上的觸手反而顯得溫暖起來。伯恩哈德忍著反胃感輕輕吸吮著探進他口腔的觸手,他知道黏液裡的神經毒素能減輕即將面臨的痛楚。

「嗯、唔、」

喉嚨被進犯的感覺不是很舒服,而幾條表面有些凹凸紋路的觸手探進他的褲檔,在會陰一帶揉搓著,細小的觸手捲上他還未完全亢奮的性器,試圖給他更多的刺激。沒過幾秒,碎裂的長褲也被剝了下來。

該死的要不是想到有一群人在對面看著就讓他繃緊神經,搞不好眼睛一閉,假裝自己能夠享受這生物帶來的歡愉,苦難就過去了。幾乎是光裸地暴露在空氣中,伯恩哈德羞恥中帶著惱怒。

『沙——沙——』忽然從天花板的角落傳出了雜訊,隨之而來的是刺耳的人聲:『播音測試,播音測試,實驗體七號,應該聽得見吧?這兩個房間的播音是同步的,你的一舉一動和所有聲音都在我們的監視之下。』

伯恩哈德辨認出正在講話的是玻璃另一端的其中一人,隨後他指示了組員打開這個怪物房間的收音和收訊,並且調大音量。看來這玻璃很厚,不使用這些機材,聲音幾乎是無法穿透的,嘴巴被堵住的伯恩哈德無法抿唇,只得從喉間發出低吟。

粗大而有力的觸手纏上他的大腿和手臂,將他的雙腿張開在固定的角度,機械手臂發出嗡嗡聲,追蹤著觸手的活動。伯恩哈德感覺身上的觸手又濕了一點,黏液從他的股間滴落到地上。

『嗯、嗯嗯、姆……』

拇指粗細的小觸手試圖突破括約肌的防線,把柔軟的皺摺撐開,擠進了伯恩哈德的體內,向前探索到直腸深處,分泌出大量的液體。那柔軟蠢動的麻癢感雖然不痛,卻讓伯恩哈德皺起眉頭,不禁繃緊了下腹的肌肉,結果卻只是讓體內的異物形狀更加清晰。

纏繞在身上和大腿根部的觸手就像脈搏一樣小幅度鼓動著,第二根進犯的觸手帶來了更多的黏液,並且開始尋找著他體內的敏感點。

『噗滋、噗滋……啊、呃……滋滋、』

被收音系統重複播放的淫靡水聲混合著他的呻吟是如此清晰,使他羞恥得幾乎被逼出眼淚,但雙手也被固定住的伯恩哈德,連摀住自己的耳朵都辦不到,只得壓抑自己的聲音。

『啪答、啪答、』

原本在腸道內的觸手像是被抽乾力氣一般,從他被擴張的的穴口滑出、帶著一串黏液落到地上,繼續蠢動。伯恩哈德趁著口中的異物暫時退出,大口喘氣,準備面對接下來的折磨。

下一刻,稍粗的觸手插進他的身體時,伯恩哈德幾乎要叫喊出聲。那觸手充滿了怪物的體液,漲得又粗又硬,毫不留情地長驅直入到黏膜包裹的最深處,隨之緩緩滑出,再一次進犯,重複而穩定的抽插帶來集中的刺激,不同於與人類的性愛,那是機械化、毫不疲憊、不懂得手下留情的。

伯恩哈德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抽搐還是哭泣,滑溜的觸手表面長著規則的菱形突起,不斷來回刮擦著敏感脆弱的肉壁,從觸手分泌出的液體讓他感到腹內漲得滿滿的,微微的熱痛和冰涼的安撫混合成複雜的快感。

『嗯、嗚咕、嗯、啊啊呃……』

機械手臂閃著飢渴的紅光,捕捉著伯恩哈德的表情和淫穢下體的特寫。

即使心中再怎麼痛苦,身體承受過度的刺激,連原本疲軟的性器也堅硬起來,較細的觸手圍繞著它,吸盤吸吮著伯恩哈德的亢奮,觸手的尖端更是刺激著前端小小的開口。全身被固定的伯恩哈德,無處可逃,只能吃力地扭腰,試圖吸進更多的空氣以免昏厥。

『實驗體七號,張開眼睛。』

身上和體內的觸手稍微放慢了動作,被阻塞的口腔也獲得喘息的空間,被黏液糊得滿臉的伯恩哈德吃力地睜眼,充斥耳膜的水聲也隨之轉弱。

裝載著螢幕的機械手臂伸到他的面前,啪地一聲打開了螢幕,房間裡其他的攝影機和收音器材也發出微弱的鳴聲。伯恩哈德虛弱地盯著螢幕,混濁的腦袋一時無法辨識畫面上映照的是什麼。

『嗯?沒有反應?那麼……』

「啊、啊啊、」『啊、啊啊、』

腸道內的觸手猛地一抽插,伯恩哈德聽見自己高揚的哀鳴和播放音聲之間存在著零點幾秒的時間差,而螢幕上的畫面也活動起來——充血而腫脹的環狀肉壁、被撐開到幾乎沒有皺摺的皮膚、滑動的深紫色柱狀物、以及圓周縫隙間滲出的白濁液體。

——那一瞬間伯恩哈德多麼希望他看不懂螢幕上的是他身體某一處的即時畫面。

過度的驚恐和恥辱感讓他繃緊了身體,體內的觸手受到刺激反而加重了凌虐的力道,他能夠清楚感覺到體內異物的輪廓和抽插的深度、頻率……而這些和他眼睛所見到的畫面是完全同步的,連他一次次的收縮都反映得一清二楚。螢幕上的觸手插入時,伯恩哈德感覺到體內被充滿;觸手退出的時候,他看見被擴張的紅色穴口不捨地吞吐著含不住的體液。

『看看你的身體多麼淫亂啊?嗯?這麼拼命地吸著。還是你要看其他地方的特寫?啊?實驗體七號?』

玻璃另一邊的人好像還斷斷續續講著羞辱的話語,但這些已經傳不進伯恩哈德茫然的腦海中了。他閉上眼睛逃避這一切,但是在黑暗中只會使得感官更加敏感,被纏住的性器的脹痛、體內被摩擦的敏感帶來快要攀頂的快感、還有充斥鼻腔的腥味和被大聲播放的水聲,這一切幾乎要把他逼瘋。

嘴裡的觸手輕輕探索著他的舌面和牙齦,伯恩哈德發出悶哼,壓抑著抽泣的衝動,看著自己身體下端的開口如何不受控制地一張一合,淫亂地吸吮起入侵的異物。

啊啊,算了,就讓他們看吧。

放棄身體主控權的伯恩哈德放聲呻吟,任由快感的浪潮淹沒他的理性。在他終於疲憊地射精的瞬間,同時感覺到體內和口腔被注進了大量溫熱的體液,伯恩哈德虛弱地嚥下了一大口,任由那刺鼻的味道佔有自己。

而螢幕上照出從身體交合處的縫隙溢出大量的白濁黏液,想必是滴到了鏡頭上,最後只剩下一片空白,什麼也看不見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